close
菲 :這次我真的哭了 我把我的近況告訴妳的同時我卸下了防備。
到現在眼淚還是在眼光中打轉, 以為自己一點都不愛哭的 。 我知道自己總是很悲觀 , 卻又自以為中心 ,
才讓妳以為我一直都無法溝通。 我很想知道我究竟在我過去的日子裡失去了多少得到了什麼、
而往後的路我又該抱持什麼心態在走。 其實我很好理解對吧! 只是不斷低做蠢事讓別人驚訝 。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眼淚是為了什麼理由, 但是我知道那是為自己流下的 。
回憶現在不斷從我腦海閃過 唆使眼淚不斷掉下來。
我要往前走了, 是該一路分享一路為自己而活 。
妳放心,我不會變成妳討厭的那種人 :『我很恨那種想要從別人身上學習的人,
因為目的並不是真的想要交朋友或是交往,而是想要從人的身上得到東西,
如果覺得得到東西,就會轉身離去,我 認為這種人不可以學習到很好的東西』。因為我也不是那種人。
我會慢慢去調適自己 , 用樂觀的角度去看 ,也明白過和不及的道理,
所以我不會停止成長自己。
『到底你對喜歡的定義是放在人類的愛情,或是求知的慾望』。
我明白 如果有一天我透徹這兩件事,或是能將這兩件事分開或合在一起談時,
那時候的我才真正叫做成熟懂事。
。謝謝妳聽我說話 。
流的眼淚是為了自己 何嘗不是件好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