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幸福過了頭當一切變成習慣會從天堂掉回地獄
但是謝謝你讓我相信
每天寫一封信給我
雖然我知道總有一天你也會累
即使你和我說絶對會讓我相信愛情
你對我的好我一點也都不習慣
幫我開車門    想幫我拿包包 雖然木訥卻努力學習說笑話讓我開心
心疼我的工作 還為此打斷自己要買房子的念頭想幫我
我常笑你是古時候的人 是因為你堅信是情人以後才可以牽手
速食愛情的年代 你顯得比誰都珍貴

謝謝你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
想要最後一次認真地對別人好
想要再相信別人一次
像你和我說過的 這一次將會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戀愛了
而我也一樣
這一次將是我最後一次相信愛情了

謝謝我有好多好姐妹幫忙和關心
讓我好感動
雖然覺得有一點害羞
可是卻幸福的要死
希望可以分一點點幸福給我的好姐妹們
讓我們大家都可以不再為了誰而受傷

原來.......掛念著誰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