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寫網誌囉!因為玩FACEBOOK玩到入迷
爛小筆電又常當機 所以都沒上來分享分享
我目前還是無所事事 但是報名了電腦課
要來去學學辦公室應用課程等等以及考證照
其實能夠輔導就業才是我來上課的重點
昨天和開心 佑佑 好奇 奶茶 糖果 星光 劉哥哥 一心 小白 可柔 熊寶貝哥哥一起去松柏街的FULL HOUSE吃義大利麵
那家餐廳生意還真是好~~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囉
然後還去逛了南雅夜市~果力也來參一角~幫佑佑得到獎品~給星光回味用板子打彈珠的時代(誰叫我們這個時代早就沒用板子拉)哈哈
和好奇發狠打了莫名其妙的打地鼠~還大家一起在一台小安全帽吊飾機浪費好幾百元~跟笨蛋一樣!!那兩個吊到的安全帽
一定是幌子啦~~~
一直強迫佑佑跟可柔的肚子說弟弟再見~因為聽說小孩子說的話都超準的!
還幫佑佑投籃球機~~~累死我們這堆阿姨了
總之今天害我笑到下巴有一點脫臼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我愛我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