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洗刺青了
本來認為第一次在長庚花的一萬九算是便宜了
後來發現這家天嬌有在幫人洗刺青
收我四千五
真的算很便宜了
而且沒有第一次的出血和疼痛感也減少許多
不過我還是緊張的快抽筋
真不曉得當初自己是怎麼忍痛洗第一次的


說到接睫毛我大概可以說是元老級的吧
但是這次我捨棄了這個不符合經濟效益的美麗
做了隱形眼線
同樣也是敷麻藥在眼睛上
然後老師拿出拋棄式針頭(說這樣是衛生)
不會比洗刺青痛也比好多年前的繡眉還不痛
老師說現在科技發達
很多都已經做到無痛的了
不錯不錯
連腫都只有一點點
我做完才冰敷十分鐘就回家了
很滿意這個隱形眼線
也很符合經濟效益
可以撐十年沒問題
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接睫毛了
讓我睫毛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