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2星期日帶安估估回娘家給外婆看時照舊帶著副食品用貝親學習碗兩個分開裝.想說今天要讓安估估有格調的分主食副食.
優雅地放入電鍋加熱後想也沒想就和我媽媽去逛菜市場了
回家後想說要來餵安估估吃副食品了.結果打開一看~裝著吻仔魚粥的那碗已經底部熔掉了!
嚇到我了!不是可以耐熱也可微波嗎?!結果被我媽痛罵一頓~說應該沒有笨蛋會用塑膠電鍋加熱吧!
那個笨蛋就是我~~~都是我貪懶...明明在家就會用瓷碗..出門貪懶差點害了我寶寶==
晚上完全睡不著.上網爬文到底有什麼器具是適合放入電鍋加熱的.
媽媽給的玻璃碗很漂亮~卻有加熱可能會碎的危險.
後來又去逛小雨麻麻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ewnew-0306/article?mid=14571&prev=13256&next=14492
發現這篇.於是查了一下thinkbaby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果然不錯!
最吸引我的是它橘色部分和不鏽鋼是可以分開的.
寶寶的器具最好一樣到底.不鏽鋼加熱後等涼一會再套入橘色的.就完全不會燙手.又可以用到安估估長大.整各很經濟實惠!^^
因為坊間有不鏽鋼隔熱碗.雖然一樣很輕.價錢又便宜.一樣不會燙手~但卻無法加熱!
於是thinkbaby成為我唯一選擇
後來在露天的必買網發現有在賣.立刻下標購買~賣家知道我也是小雨麻麻格友就說免運費優待.(真好^^)
隔天就送來了.我本來以為會很重.還把安估估放在搖椅想說要來搬上樓了.結果沒想到體積小又輕(不知道是不是賣家體貼麻麻們邊帶小孩邊血拚的辛苦^^)
好了~~看我的照片吧!這就是全配備1400元.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想到安估估的安全和使用限期長~~其實就很划算!
好的東西雖然貴.但是一定貴的有道理!
和大家分享~為了下一代的健康.我們就要從小細節開始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