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九號星期六早上十點前進『夢想兔』去學習我第一個手作作品
今天要教的是皮製的腰包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把錢包掛在皮帶上(太俗啦)
所以我就改做兩面都是圖案的
當然就比較花時間了
學習到手縫用平針縫和埋針縫
還有在皮革上打洞穿釘
還有縫皮線完成作品
以為很簡單卻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我回到家都七點了
可是很有成就感
雖然近看還是會有點瑕疵
但是老師有誇獎我唷^^
有一些課程我沒選
我直接跳我想做的
下次要做四個包包
雖然布不能換自己喜歡的
但是老師說等我學會這基本的四個包包做法和機縫
自己就可以選布做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