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這段時間做的手做作品唷
還有昨天古椎被阿豪剪了個鳥頭
心想慘了!要過年了
這樣怎麼見人呀!!
(雖然我們兩個笑的要死~~^^)
於是乎~今天趕快帶古椎去給美容師修修毛
美容師說我們給他亂剪的太短
只能做出這個麵包超人頭
忽然讓我想到好奇
~~~像嗎???像妳嗎??


對了
我覺得FACEBOOK的照片傳的比較快ㄟ
我在FACEBOOK的名字是用本名
但是林欣儀要搜尋竟然有五百多個
於是我改成欣儀林
有玩的朋友們可以搜尋我唷
我還是無名 FAEBOOK兩邊跑啦
但是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還不錯





我最喜歡古椎這張 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