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我住在婆家了
這個家是一個大家庭
有正常的爸爸媽媽和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
我和阿豪還有他弟弟和弟弟的女友住六樓
我未來的婆婆和公公住五樓
吃飯的時候會到一樓吃
一樓三不五時會有鄰居或是婆婆公公的朋友
很熱鬧
未來的婆婆對我很好
我在這裡沒有餓到過
只是不能偶爾耍自閉這一點有一點困擾我
畢竟我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從二十歲到現在
早已習慣自己那一套生活模式
現在卻要來改變難免有一點不習慣
我隨時都繃緊神經不太敢放鬆
雖然婆婆都叫我不用做
可是我也想扮演好媳婦的角色

有時候還蠻無聊的
因為他工作回來都很累了有時候還八點就睡了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自己一個人一樣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可是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
我想我應該自己去做些什麼事
不要常悶在家
等把板橋的房子退掉後穩定了我要去附近找事做
或是跟朋友出去
這樣心情應該會好一些吧
原來做孕婦的心情一點也沒那麼美好
不過昨天去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覺得稍微欣慰了一下
不然晚上頻繁地起來一直尿尿就沒意義了
哈哈
我會努力習慣一個正常家庭的生活的!!!
為我加油吧!!! PS~~為我的刺青煩惱中....夏天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