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二日我在新莊曜生婦產科拿到了媽媽手冊
曜生的院長很仔細
一下就看出我是子宮後屈!
並不是像之前那間隨便的婦產科說的子宮內屈
也不是護士隨口說的大約六週
而是院長說的還未五週
(算到這禮拜應該才六週)
三月十五號要第二次產檢
因為我嫂嫂也是在這間
所以對這間婦產科很有信心
因為沒有辦法親口告訴妳們
希望在這裡跟妳們說這個消息囉
我租的套房住到三月二十五號前會搬到婆家中和去住
我討厭麻煩
所以我不會辦桌不會宴客
更不想拍婚紗照(等以後想拍再說)
所以我只會登記
我知道妳們會說我一定會後悔
但是我從以前就討厭麻煩
拍了婚紗照宴了客也不一定會幸福
但是和妳們聚一聚還是會的
不用擔心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