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貝傳了一封簡訊告訴我可以去看婦幼展
於是趕在最後一天4/5老公和我騎著摩托車就一路快樂地前往
看到入口的一人全票一百五十元~持媽媽手冊不用錢
哈哈~~我還笑我老公說我不用錢你要錢^^
結果原來連爸爸也不用錢
(這時我們滿懷感謝我的嫂嫂~~如果不是她~我們怎魔可能會帶手冊呢?)
就這樣我們不用花門票費就給它進去了
好熱鬧唷!!開始有人靠近我叫我填問卷就送贈品
後來的好幾攤都是一樣
可是都是臍帶血在設攤比較多
衣服也只是小便宜而已
玩具現在也用不到
然後我們有去排一元換購抽獎
我老公抽到圍兜兜
另一攤他還拿到奶粉罐
這是這次戰利品最好的兩個獎^^
回到家整理時才發現好多唷
真是滿足!!!因為我們才花了一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還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