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產檢
重點是要抽血驗唐氏症和弓漿蟲的篩檢
但最大的重點是可能可以看出寶寶的性別
要出門之前還不忘向家中神明燒支香..祈求是個男寶寶
大家都說越想得到越得不到
但是我覺得只要意志堅定沒有辦不到的事
上超音波台等超久的醫生都還沒來
老公在旁也跟著我一起緊張
可是他比較希望要健康才好
醫生看阿看3D超音波.很快就發現小雞雞和蛋蛋
就說~~喔~~是個男寶寶唷!!
我整個爽翻天了
其他後續她在說什麼根本也沒在聽
總之....如我所願!~~~~~是個男寶寶!!!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