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有發奶泌乳茶皆為個人親自體驗的小小感想~~沒有廠商配合之演戲台詞.也無批評之意~~請多多包涵及僅做參考!!
其實我常輪著喝~~所以也不知道是什摩品牌會發奶.我想應該是因人而異吧!就當成飲料喝~~壓力才不會那麼大唷!!!^^
這是我第一個發奶茶~那時候剛剖腹完回到家也沒啥奶~是我小姑自己熬的臺大醫院配方.只是要費時間熬~喝起來濃稠.有米的味道.我不討厭還覺得蠻好喝的.(成分有白米100公克、糯米100公克、萵苣子40公克、甘草5公克 ).
HIPP喜寶--------顆粒式.要用溫水泡.我常隨意加~有時都泡太甜.一罐約在兩三百元
孕哺兒哺多多--------------顆粒式..不能用熱水泡.要溫溫的喝~一罐不便宜要八百多元.不會太甜.王不留行的味道
卵磷脂-------------營養補充品~用溫水沖泡.很蛋白味.因為母乳的營養會越來越少.喝這可以補充到初乳的營養.所以我都以良藥苦口的方式硬喝完!
白蘭氏雞精---------------------------營養補充品~沒有膽固醇的困擾.聽說也有人喝這會發奶唷!
旺寶茶--------------------------泡起來有中藥味..茶包式很方便~但我有試過浸泡在熱水裡一晚後隔天味道會變怪怪的~變很難喝~~ 德國Mother’s Milk------------------------茶包式很方便~就算浸泡在熱水過了一晚.味道也不會變.我常泡成一千cc喝不完隔天繼續喝^^ 妳心花草茶-----------茶包式~很便宜.一袋才一百多元.說是可回沖兩次~但是我覺得第二次就沒啥味道了.花草的味道. 我現在都喝奇摩拍賣裡的荳荳小舖的媽媽茶.五十個茶包為一袋.可以久泡味道也不會變質.像半夜我都會起來喝兩次450cc的.等到早上茶包還可以再喝一回.而且我覺得經濟又實惠.味道又不苦.很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