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買過無數條有扣環及沒扣環還有COMBI的SK4系列以及ERGOBABY(花了我快十張小朋友買E牌全配備)~不是難用到孩子ㄇㄇ耗就是好用卻佔空間不然就是肩膀超酸><


不過我等這條梅子媽超好眠烏龜背巾是有一點久ㄋㄟ..(因為郵差先生按我家門鈴兩次都沒連絡到我)
害我以為付了錢該不會被騙吧...好加在梅子媽一直不斷和我連絡 ,她真是熱心^^


一收到背巾我就立刻把安估估背起來試試看(瞧!我還穿著睡衣咧~~^^)


家裡只有我和安估估,沒人可以幫我。我的安估估脖子只有3/2硬,在綁兩條肩帶時,我可是用大絕招呢!(就是抱著安估估然後平躺在床上,自己在慢慢調整肩帶的鬆緊度以及綁蝴蝶結)



果然讓我成功了!而且安估估一點也沒有哭唷!以前買無扣環背巾時試背他都哭到不行,
這次連唉都沒唉^^哈哈~頭罩很貼心的是還特別做一個夾層放在背巾內層。不用時就摺起來,要用時再拿出來。



妳們看我拍了多少張自拍呀^^我是把蝴蝶結綁在屁屁下.

說真的,我覺得背起來麻麻本身覺得很舒服。雖然我還沒有久背超過兩個小時的測試。(下次外出拍)
花色上一開始還擔心太娘~~(因為安估估是男滴),但是我都多慮了。

我的安估估也一直很乖的被我拍來拍去^^

看!!我是在餵奶沒錯!!!(如果我是穿哺乳衣,誰會看到我在餵奶呀!)

頭罩很貼心還做兩個環...方便讓麻麻調整
(我兒子邊喝奶還邊看鏡頭偷笑咧~~)

背面的綁法~~(我自己都覺得第一次就上手超驕傲的啦!!)






連放下來...我兒子都一付舒服樣~~~^^
這也就是我把所有背巾背帶都廉價拍賣也要買這條背巾的理由了...^^


 
還補上一張出遊照唷.(這天我們去動物園~~超過兩個小時..我還沒喊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