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手作的東西,覺得質感很好~也很獨一無二。
在網路上拍賣搜尋到『柔柔手作』有在幫人家製作相片包和相片鑰匙圈。
比較了和其他賣家的價錢.,一方面由於沒試過;一方面是覺得其他的價錢有點讓我花不下去..
覺得柔柔手作的比較公道。




收到鑰匙圈的時候.覺得很有質感.咖啡色的配色我很喜歡呢!




鑰匙圈所有的配色都是柔柔手作幫我選的.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得挑色選布的人^^


相片的背後幫我配點點~~多了一份俏皮感^^



斜背包的配色也是柔柔手作已經配好的~~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我就是要這個包!



柔柔請我mail八張安估估的照片mail給她,也溝通了我內裡的布想要耐髒一點的。




有照片的布料好像還是特地幫我挑選防水材質的呢!!






內裡的布料我好喜歡唷!!超耐髒又不單調!




不同的內裡才不會顯得太花!!(連這點都顧到了^^)



隔層超多~~真不能小看這個包呢!



側邊還做兩個小置物袋~~超貼心^^



這個斜背包大小比尿布大唷!所以很適合短程或做隨身媽媽包。而且我老公也可以背~很中性。我每次帶出門,都會偷偷發現人家盯著我的包瞧~~呵呵^^很謝謝柔柔手作耐心的和我做溝通,



也希望等安估估長大以後看到這個包和鑰匙圈,會了解這是媽媽我多麼充滿愛和回憶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