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給安估估買玩具~可能是自己想補償自己的心態,因為小的時候連芭比娃娃都沒有..加上又幻想兒子以後拖著一個玩具的Q樣,唉唷~~誰克制的住呀!之前就一直在奇摩拍賣上的烏咪之舖徘迴,幾乎每天都在上面看那個充氣多功能遊戲墊,但直覺告訴我一定還有讓我更心動的。後來果真讓我等到『超大! 加厚的美國TAF toys多功能超大遊戲毯(墊』光看到150x100cm,我就毫不猶豫給他買下企啦!果真攤開像張單人床啦!而且即使我把其他玩具拿去洗的時候,光這張色彩繽紛又有拉環.響紙.BB聲.安全鏡.就夠我的安估估探索了吧。雖然現在安估估連翻身都還不會,更枉論爬了...^^可是我還是按耐不住在腦海裡的想像~~~
想像我兒子玩累睡趴的樣子..哈哈!
 




響紙

BB聲
拉環
厚度很厚唷


然後我又買了Boots變裝巨大兔子。他有55cm耶!又有拉震.鈴鐺.多鍛帶.安全鏡。那麼大一隻一,隻抵好幾隻。(做媽媽貪小便宜的心態~~^^) 兒子以後抱著他睡的可愛樣又浮現了...哈哈!而且又可以機洗,好清潔~~~這是當媽媽買玩具首要必備條件。
 



你們看!!兔子的臉比我兒子的大^^哈哈(好像在跟我兒子說:以後請盡情蹂躪我吧!!)









這熊熊安撫巾是滿1500元送的唷!因為安估估現在都會把棉被用雙手拉到臉上好奇的看和吃,為了安全..給他一條安撫巾是必要的。
而且材質是絲絨的.好柔順唷!!我都讓他抓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