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是我的生日~之前就想去花博.於是和老公說我們帶我的婆婆和公公和小姑的兩個寶貝去.只可惜公公要工作不能去.因為有帶小朋友去.所以我安排的行程簡單又適合小朋友.



老公在售票亭和現場揪十人以上的團體票的不認識的人一起算錢中.
(大家都超聰明的.本來300元的票當場省成180元!)






我規劃的路程是從G1的圓山站開始



花博入場卡



滿滿都是人.雖然我知道平常人也很多..但~~~也太多了!!!><



巧遇秀鳳阿姨一家人^^


我安排先來去元氣小子預約花博便當



結果只剩建國百年紀念便當><其他全賣完


排隊要買便當的人就那麼多了....

兩個寶貝好期待要打開^^肚子都餓了拉~~

包裝精美的袋子

菜色不錯~還有環保筷耶!便當盒很重就是了~

蓋子

現場可以租借手推車.我們借到小台的.把外套包包都放著.老公輕鬆不少^^

來去做園內接駁車去大佳東站

排隊進行動劇場


看台中角力跳舞表演



侑侑很喜歡看跳舞..看的目不轉睛(旁邊的宇哥哥就沒那麼喜歡了)



終於等到下午三點的毛毛蟲車大遊行!這很適合小孩子看唷!!




宇哥哥終於提起勇氣敢和玩偶握手^^


猴子在吃我兒子的帽子!!^^



哥哥看表演笑哈哈^^


最後來去兒育站~就是兒童樂園玩..

我兒子可是一路乖乖的睡.醒來也不吵.今天表現很好

兒童樂園滿足我和小朋友~~~耶!!




回程我們還去圓山站的紀念品商店.因為忘了拍(實在太累)..所以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我的心得是一定要做好『排隊』和『等』的心理準備。還有一定要來一次!才知道花博的優缺點。現場的志工都很熱誠,有問必答。雖然園區很大~~腿快酸爆,但是覺得很開心^^






來幾張花ㄅㄟ^^







我也超愛跟玩偶握手的!!(多學學西方人的熱情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