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學歷很高的人.但是起碼社會經驗也有個幾十年.

當初會認識這位姐姐是因為他購買我的拍買上的商品.付款又迅速.還自己來面交.

第二次和我交易時說她內急想跟我借廁所.反正我家一樓是很安全的.心想她是女生也更安全.於是就借了.

上完廁所後跟我聊天.聊說其實我家很多東西都不合格.像是洗手乳呀..等等都是化學的東西.

她藉此開始和我介紹美樂家.其時會吸引我一直聽下去的原因是她介紹一款很適合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用的沐浴乳.

說什麼她以前做幼稚園老師的時候~園裡的寶寶很多都用這罐得到改善.還說可以藉由美樂家賺錢(也就是直銷的意思)

其實我不排斥直銷.但我的心態是我有缺才會買.就算我做直銷我也會是這種心態在經營.

於是我也挑了幾組剛好家裡快用完的產品.想說天然耶尚好..買來試試看囉

但是剛好上個月底我發現有很多帳單要繳.所以我請快遞四月初過完清明再送來.我想說用貨到付款也沒差.

沒想到前幾天去郵局順便刷本子發現竟然有一筆美樂家的扣款2100元.

於是打手機問那位姐姐.我並沒有跟她說被扣款的事.而是跟她說:阿貨來了的話我是付2100元沒錯吼

這時她才支支吾吾地迂迴地告訴我公司已在上個月幫我扣款了.然後說她也正要打電話告訴我呢!(是有沒有那摩巧)

其實我真的有點生氣了.因為我覺得那位姐姐沒有盡到主動告知的服務.於是我請她告訴公司下次不要這樣做.

今天(4/8)貨送來了.我也打電話告知姐姐貨送來了.不知為何我問了一句.~~請問那是有規定每個月都要消費滿35點嗎

她開始支支吾吾又迂迴地獎別的跟我問題無關的事.我又再問一次(這時心裡也早有底了)..

後來她才說公司是這樣規定的.因為是優惠的會員.要不然我也可以申請終止服務.我問她為什麼當初你都沒跟我說清楚.還說什摩如果我要退貨就要帶印章去門市退.

為什麼要搞的那麼麻煩!難道以為我時間很多嗎??

於是我很生氣地掛她電話.自己打去總公司.

美樂家的客服說:當初我簽的契約上都有寫阿.請問誰會看那一大篇文字阿!邊哄小孩邊簽名的麻麻哪裡來的時間聽你一條一條說!!

客服告訴我可以轉成一般會員.就不會規定每個月都要消費.我也有跟客服抱怨從我郵局主動扣款的事.

也有說我家沒傳真.我也沒空前往門市去做轉成一般會員.

於是他承諾會幫我寄資料到家裡填寫.然後我再寄回去公司就好.

我現在就開始等...

等看看處理的速度.如果很慢我就要告知消保會以及媒體.

讓大家有警惕!!

第一點所犯的錯誤------------不應該沒經過同意自行從帳戶中扣款

第二點所犯的錯誤-------------不應該沒清楚告知會員的權益與義務 

美樂家:我不反對繼續購買您們家的產品.也相信您們家產品的品質

   但對於業務或直銷員工的教育真的要請您們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