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真的特別的忙
也特別的多事
今天我又送給我家一個大驚喜
哈哈
等這幾天去大醫院檢查我在告訴妳們正確的消息
總之我媽非常地反對
還一直詛咒一定不健康
還說我會後悔
我媽就是那個樣
從小到大我做任何事從來就沒有得過讚美
就像今年過年來說好了
一直說我胖
還要我買外套~說回鄉下會冷
結果又一直和店員說我女兒那麼胖穿不下啦
好呀~既然胖就不買~買別的總可以吧
回到家又跟我哥告狀說她沒說我什麼我卻在生氣
又領教我媽睜眼說瞎話的功力了
以為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想說我要是嫁了就沒人陪她了
一直詛咒我不會幸福
我就幸福給妳看~~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她那樣
如果我老媽有妳們的媽一半我就不會那麼想住外面
我爸也不會受不了
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不想變成我媽那個樣子
沒有安全感又不信任別人又不會說好話又沒有朋友
但說也神奇
今年我真的把把自摸把把胡
機率超高的!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