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一條綁帶式烏龜背巾後,就回想起我之前一直在肖想的『橘子媽超輕量烏龜背巾』。因為一直想有一條固定式的烏龜背巾可以短程的距離,然後把安估估迅速的背起來就出門。
雖然有買x型減壓背巾.但是x型會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小寶貝是吊著的.每次我看安估估被吊著,雖然短程的距離~時間也不長,但是我都覺得看了很不忍。(這是個人小小的看法啦..並不是批評)
後來這個節紗布的綠草莓款正好在降價,加上又是我喜歡的夏天的顏色。我就下標了,那時在和橘子媽討論加墊的服務,但橘子媽表示加墊就不符合超輕量的特色啦!雖然這讓我又猶豫了一天..但內心那份想讓安估估短程也很舒服的念頭一直不消失...。
所以今天就收到背巾啦^^也立刻把安估估背起來拍照.也有在背巾裡餵奶唷!!體驗了一下這條背巾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何叫超輕量...因為真的很輕~~!!我還是選節紗布耶!!這真的要有體驗過才知道我在說什麼。而且收納起來小小一個.不過我覺得不要太常反折收進口袋裡.其實捲一捲就可以放在媽媽包的一小角了.這樣更能維持背巾的壽命唷!!(誰叫我是粗魯婆^^)
現在我都嘛綁帶的和固定式的輪著用..真的狂推烏龜背巾的!!因為小寶寶的腳是自然跨坐著.我走樓梯抬腳也不會一直被他的腳絆到.一整個他舒服我也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估估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